[ 若是爱情故事 ]

人生半分 家族以上
bulaoge.net/?abrandnewday

 

竹马 | 幼驯染三十题

2. 那个是我的才对

由于二宫和相叶两家的大人是好友,经常往来,两个小朋友也成了好朋友。当然二宫和也还是记住了在他一岁的时候相叶雅纪偷他小兔子布偶的事,并且还时不时拿出来嘲笑作案者。

吵吵闹闹的,两个小孩终究是到了上幼儿园的年龄。


那天放学后,由于第二天是周末,两个小孩就在家附近的小公园玩。

两人蹲在沙池边正在堆城堡,四只小手在刚建好的屋顶上拍了拍。

「kazu你今天来我家好不好?」

「为什么?」

「因为有麻婆豆腐吃。」

「不要。」

「T◇T」

二宫不理会相叶的哭丧脸以及他不停重复的那句「kazu你已经拒绝我很多次啦不要这样啦」,准备起身换一个方位再堆一个屋子。站起来拍拍双手,又扫一下膝盖上的泥沙。

这时来了一个小女生,蹲在相叶旁边,双手放在膝盖上,甜甜的声音问道,「诶,好厉害,你能教我吗?」

「可、可以呀。」突然被问的相叶不知为何紧张了起来,看了小女孩一眼,又立刻低下头去,很不好意思地用手背擦了擦鼻子。

本来已经迈出去一步的二宫又把腿收了回来,默默蹲回了原位。

鼻子上沾到泥沙啦笨蛋。二宫往那两人瞄了一眼。


相叶很快手地堆起了一个小屋子,旁边的小女孩很开心地拍着手掌。

可是——

——biu。

另一旁飞来了一枝小树枝,直直地把小屋的屋顶砸出一个坑。

「哎呀真是抱歉。」二宫面无表情地伸过手把树枝拿了回来,又继续摆弄他的沙堆,语气里分明没有丝毫道歉之意。

相叶朝二宫的侧脸皱了皱鼻,为了不让小女孩失望又开始努力堆第二间小屋。

只是——

——biu。

又飞来一枝小树枝,把刚建起的墙壁劈成两半。

相叶生气了,站起来,也不顾手上腿上都沾着沙子。

「kazu你干嘛!」

二宫把树枝一扔,也站了起来,一把拉起相叶的手就往外走。

「诶,kazu你干嘛?还没跟人家打招呼就走很没礼貌的。」相叶被二宫牵着走,扭过头看看仍蹲在沙池边一脸莫名其妙地望着他们的小女孩。

「偷人巴尼的人给我闭嘴。」

「kazu你不要每次都拿这件事来堵我啦。T◇T」

二宫越走越快,相叶有点跟不上,一手被紧紧地握着,一手扶好头顶的小黄帽,又调整好斜挎着的小包包。

两人的手心和指间还有细小的沙子,摩擦着皮肤,痒痒的。相叶反手握住了二宫的手,软软的手感,捏了捏。

「kazu你家在那个方向,这条路是去我家的。」

「去你家吃麻婆豆腐。」

「诶诶真的吗!」

开心的语气太明显,二宫转过头就看见相叶一脸兴奋,头顶上像冒出了一朵小花。

啧,真是讨厌啊。


黄昏的风吹过,小花晃了晃。


Fin.


#相叶氏入社17周年快乐

#竹马日快乐(.゚ー゚)(‘◇‘)

评论(5)
热度(61)
 

© [ 若是爱情故事 ] | Powered by LOFTER